PDBj

"PDBj入門"是一個幫助學生和公眾
了解
生物大分子(例如蛋白質分子)的
PDBj旗下網站之一。"only-wide">生物大分子,如蛋白質
的PDBj網站。

PDBj PDBj
lgm_pdbj

關於PDB

蛋白質是一種參與多種生命現象的生物大分子,其形狀和功能也是多種多樣的。它的結構與功能息息相關,利用其結構的詳細信息可以幫助我們理解生命機制。因此,多年以來,研究人員正努力利用最先進的實驗儀器來了解各種各樣蛋白質分子的結構。一旦得到結構信息,就需要將其存入PDB(蛋白質數據庫)中。經過驗證後,我們錄入這些數據並提供給公眾,不收取任何費用和也沒有任何限制。 PDB由wwPDB(國際PDB)管理,而PDBj是wwPDB的成員之一。

	{
    "header": {
        "minimamHeightScale": 1.0,
        "scalingAnimSec": 0.3
    },
    "src": {
        "spacer": "/share/im/ui_spacer.png",
        "dummy": "/share/im/ui_dummy.png"
    },
    "spacer": "/share/im/ui_spacer.png"
}